农工党:更加积极主动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2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 徐长安)中国农工民主党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今天在北京闭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蒋正华指出,要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多献求真务实之策,多做开拓创新之事,更加积极主动地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审议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的决议》、《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二00七年中央换届工作的意见》等。会议建议,农工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二00七年十二月十一日至十五日在北京召开。

  蒋正华主持会议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十七大精神,是农工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对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中,农工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不渝地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巩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科学发展观统筹各项工作,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多献求真务实之策,多做开拓创新之事,更加积极主动地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李蒙,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阎洪臣、陈建生、陈宗兴、张大宁、左焕琛、桑国卫、王宁生、陈勋儒、汪纪戎等出席了大会。(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