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对阵图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9:13 中央电视台

  2007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对阵图(A组)

    2007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对阵图(B组)

    10月31日,梅地亚中心第七会议室,中央电视台 “珍视明2007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总决赛辩题以及对阵图正式揭晓。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本次代表中国出战的代表队,也是本届中国大学网络辩论赛的冠军。抽中A组2号签的他们,11月23日第一轮将与新加坡国立大学代表队对阵,辩题是“对城市流浪猫狗可不可以进行扑杀”。

  另外两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分别是:

马来西亚的博特拉大学对阵香港中文大学,辩题是奥运元素浓厚的“武术进入奥运会是否有利于武术的发展”;澳门大学对阵台湾东吴大学,他们的辩题则是“金庸小说应不应该进中学课本”这一颇有些中华特色的话题。

  B组的抽签结果,则出现了更多令人期盼的元素:

  参赛队伍中的唯一的一所女子大学——韩国梨花女子大学,11月22日将就“赞不赞成为了漂亮而去美容”这一时下女生热议的话题,与来自文明古国埃及的开罗大学展开唇枪舌战。

  代表英国出战的牛津大学,则与美国耶鲁大学在第一轮就强强相遇,“公共场所应不应该全面禁烟”这一与现实政策紧密相连的辩题,在他们的辩论下会否产生不一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B组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与

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大学之间展开,他们的辩题是“是否赞成网络实名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