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乐泉:联系实际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9:15 新疆日报

  22日下午,新疆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团会议,就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在会上要求,在全区自上而下迅速传达党的十七大精神,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以十七大精神统一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紧密结合国务院

  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文件要求,联系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提出加快发展的新思路、新措施,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开辟新疆各项事业新局面。

  王乐泉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里程碑。当前,摆在全区各级党委、广大党员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迅速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从现在起用一个月左右时间,大范围内传达学习十七大报告,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六届七中全会、十七届一中全会结束时的讲话,党章(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县以上各级党委中心组要进行集中学习,加深对大会精神的理解和领会。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广大党员要主动学,要将大会精神向各族群众进行广泛宣传,在全区掀起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以此统一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凝聚广大党员群众的力量。

  王乐泉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将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与落实国务院文件的要求结合起来,联系各地各领域各系统各单位实际,作出全面工作的安排部署,提出进一步加快发展的意见建议,拿出推进新疆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具体举措。同时要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自治区各项事业全面向前发展。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在会上说,距离年底只有两个多月时间,各项任务还十分繁重。各级党政和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抓紧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作风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自治区和兵团领导艾斯海提·克里木拜、聂卫国、努尔·白克力、杨刚、符强、韩勇、宋爱荣、华士飞等出席会议。(成立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