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70年校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4:37 BTV《特别关注》

  记 者:周琼

  摄 像:吴迪2

  女播:【导语】立学为本,治学报国,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所新型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今天迎来了她70岁的生日。 老校友、新校友齐聚一堂,共同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正文】今天,人民大学的校园到处都充满了欢乐的气息。早上8点,在世纪馆外就已经聚满了前来参加校庆的同学 们。而在馆内,大家的热情更是高涨到了极点。回忆与相聚的交融,老生与新生的对话,构成了一幅幅温馨的画面。

  【同期】(中国人民大学07级新生余敏)

  很兴奋很开心在学校时间虽然不长但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中国人民大学02级学生郭晶晶——跳水冠军)

  (中国人民大学06级学生伊泽豪)

  对来的老校友很敬佩要向他们学习

  【正文】七十年的磨砺奋进,七十年的历史变迁,而唯一不变的是学子们对母校的眷念和在这学到的受益终身的知识 。

  【同期】(中国人民大学61级校友艾丰)

  在母校学到了很多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为人民服务这对于我们一生都是很受益的...

  (中国人民大学62级校友高玉宝)

  母校把我的眼睛治亮了我会读书写字了我永远都不能忘了母校...

  【正文】70年来,中国人民大学一直秉承“人文、人本、人民”的宗旨前进。无论母校怎样变迁,学生们最挂念的 仍是那些最可敬的老师们,是他们的无私付出铸就了中国人民大学今日的辉煌;他们的谆谆教导使人大学子终身受益。在庆祝 大会上,曾在2005年首批荣获“荣誉教授”称号的老教师们也亲临现场和大家一起庆祝。

  【同期】(几个校友们的祝福)

  【正文】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