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原则上不取消北京奥运会期间其他大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4:48 扬子晚报

  今天上午10时,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贯彻《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505号)有关情况。发布会由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主持,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马维亚作现场发布。

  会上,有记者问,奥运中北京的大型活动比如商场的促销、企业搞的露天舞台、歌舞演唱会等,会不会被“叫停”?

  马维亚介绍,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的盛会,所以要办得热烈、隆重、和谐、安全。在这个前提下,原则上不会取消其他的大型活动。北京是一个开放的城市,中国是一个开放的国家,所以在安全确有保障的前提下,我们会兼顾到奥运会和其他大型活动方面的工作。距奥运会还有280多天,会根据当时的情况作出安全的评估,确保奥运会的安全,确保其他大型活动的安全。(记者何晶茹 杜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