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号平安英雄:肖勤暄同志先进事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7:56 SMG
86号平安英雄:肖勤暄同志先进事迹
崇明肖勤暄

  肖勤暄同志年过半百,但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斗志,拼搏在执行工作第一线。2001年以来,先后荣获院“公仆杯”竞赛一等奖、县综合治理先进个人、县级机关党工委系统优秀党员、荣立市高院三等功。2006年底,肖勤暄同志因工作出色被市高院记二等功,并被评为市法院系统“优秀执行标兵”。

  肖勤暄同志政治上严要求工作上高标准,几十年如一日的工作态度,正是源于过硬的政治素质。肖勤暄同志十分注重使执行工作完美诠释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并将理论运用于实践,面对疑难案件善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升执行艺术,不断提高执行效果。

  肖勤暄同志在工作中用细心、细致、细腻的工作态度,最大限度地维护当事人的正当权益。用一种不辞辛苦、细致热心、和风细雨的工作作风,使一个个棘手的执行难案、疑案得以妥善解决,使一些没有拿到足额执行款的申请人心悦诚服。

  肖勤暄同志夏天冒酷暑,冬天顶严寒,工作起来马不停蹄,加班加点的工作劲头,在崇明法院有口皆碑。穷尽执行线索,提高执行到位率,减少执行中止率是肖法官一贯的执行工作标准。肖勤暄同志就是用一个“硬”字、一个“细”字、一个“勤”字,在执行工作的平凡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捍卫法律的尊严,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崇明的一方平安。

  播出时间: 11月11日

  新闻综合频道

  社会方圆 周日 上午06:05

  中午11: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