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石狮市干部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1:10 石狮日报

  本报讯 石狮市副科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培训班于昨天晚上继续开班,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李新生教授授课。黄源水、黄水源、丁家全、张贻山、黄南康、何敬锡、陈衍泽、林自育、林仁达、陈庆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会议。

  李新生教授讲的题目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内容共分四个部分:一、党的十七大是在什么背景下召开的?二、党的十七大突出贡献是什么?对当代中国的贡献如何?三、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整体布局;四、党的建设问题。李新生教授在讲座中说,党的十七大的最大成果是形成政治纲领、行动纲领的共识,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突出贡献是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指导地位。十七大报告中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继续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步:在经济建设方面,必须加快发展,加快新农村建设,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在民主政治建设方面,搞中国特色民主政治建设,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社会建设方面,以改善民生为重点,优先发展教育,扩大就业,通过创业带动就业;在居民收入分配方面,逐步缩小城乡居民收入差距;在党的建设方面,积极推进党的民主建设。党的十七大报告对老百姓所想所关注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是一次成功的大会。(记者许小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