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泄漏形似“喷泉”仓边路商铺紧急关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1: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尹政军)前日傍晚6时许,越秀区仓边路榨粉街上突然冒出一股“喷泉”,后来发现原来是煤气泄漏,附近市民和周边商户紧急疏散,警方、消防部门、煤气公司抢修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处理。

  记者赶到时现场已被封锁,广州市煤气公司人员正在进行紧急抢修,靠近榨粉街北面的十多家商铺都已关门谢客。据维修人员介绍,发生煤气泄漏的是该地一条直径59毫米的低压管道。“我们还以为是爆水管了,没想到是煤气泄漏。”附近街坊告诉记者,傍晚6时许天正下着小雨,一家甜品店的员工发现地上出现小“喷泉”,他以为是爆水管了。可是没过不多久雨停了,周围的人都闻到浓浓的煤气味,一查看才发现小“喷泉”就是煤气泄漏点。大家这才惊慌,赶紧报警并紧急疏散。

  记者从煤气公司了解到,晚上8时27分接到110转来的报警,抢险队于晚上8时48分赶到现场,迅速关闭了一个煤气调压箱。昨日记者从煤气公司了解到,经抢修泄漏点已恢复正常供气。

  (报料人:李先生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