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宁被授予韩国光州市荣誉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1: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廖颖谊 通讯员 穗新办)广州市市长张广宁昨日率市政府代表团及广州文化艺术代表团访问韩国光州。光州市政府举行隆重授荣仪式,在两千多名光州市民的见证下,光州市市长朴光泰向张广宁授予光州市“荣誉市长”证书和证章。

  张广宁在授荣仪式上表示,“值此光州‘市民日’之际,我很荣幸成为光州市‘荣誉市长’,这不仅是光州市民和光州市政府对我个人的信任,更是广州与光州两市姊妹情深的象征,也是两市在各领域开展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取得累累硕果的见证,寓意着双方今后更加紧密的合作。”他表示,将不负众望,继续致力于推进两市友好交流合作,加强两市人民间的友好往来,促进两市友城关系发展迈上新台阶。朴光泰致辞说,光州市很高兴将“荣誉市长”称号授予张广宁市长,以感谢他为促进两市友谊做出的不懈努力。今后广州与光州两市将有更好的的合作前景。张广宁致辞表示,他将促进两市友城关系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