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西安城市新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拓玲)日前,经开区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座谈会,向全区200多位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会上,党员干部们决心进一步贯彻科学发展观,创新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实现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把经开区建设成现代西安城市新中心。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学民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七大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实质,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动力,扎实推进经开区科学发展、率先发展。一是要进一步明确经开区的发展定位和发展方向,坚持以发展新型工业为核心,努力在打造全国装备制造业的重要基地上取得新突破;进一步加快城中村改造步伐,搞好城市配套设施建设,努力在城乡统筹发展上取得新成绩。二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动力,全力做好今后两个月的各项工作。深入推进“继续解放思想、推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完善工作思路,始终保持经开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势头。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科学执政、民主执政和依法执政的意识;优化投资创业环境,多为企业办好事实事,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