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表示中央财政成品油补贴资金已下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45 CCTV《第一时间》

  再来关注一下油价,从昨天开始,汽油和柴油的价格都有所提高。为降低成品油价格调整对公益性行业和困难群体的影响,财政部昨天表示,中央财政已经新增补贴资金,对受油价提高影响较大的渔业、林业、城市公交、农村道路客运、出租车司机等给予专项补贴。补贴资金已经在昨天下达地方和有关部门。对种粮农民因油价调整的补贴,已于上半年以综合直补的方式发放到农民手中。此外,对液化气价格提高影响低保家庭增加的生活费用,影响学生食堂增加的支出,由各地人民政府适当补助。中央财政对中西部地区给予适当补助,补贴资金将于近日专项下达。

  国际

原油期货价格冲高回落

  由于受到美元

汇率回升等因素影响,1号,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冲高回落。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开盘后一路走高,一度升至96.24美元,创历史最高盘中价。后来又连续下滑,最终收于93.49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了1.04美元。同一天,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在创下91.71美元的最高盘中价纪录后回落,收于89.72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了91美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