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公交车落水事故致5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0:07 新华网
新疆公交车落水事故致5人死亡(图)
11月1日,救援人员用吊车打捞车辆。新华社发(王志清 摄)

  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2日电(王志清)新疆阿拉尔市一辆公交车落水事故,现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2人失踪。

  1日下午15时许,新疆阿拉尔市一辆公交车因方向盘失灵坠入南干大渠,幸存的司机称有12人逃生,6人下落不明。经过近6小时的打捞搜救,警方将公交车打捞出来,发现3人罹难。2日15时许,参与打捞的救援人员在渠中又发现两具尸体,一名幸存的维吾尔族妇女称自己丈夫仍失踪。截至2日晚间,一名在医院接受治疗刚刚恢复神志的幸存者辨认尸首后说,她的一名亲属也下落不明,这样此次事故中仍有2人失踪。

  当地对失踪者的搜救仍在紧张进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