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离开塔什干赴土库曼斯坦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21: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翟磊):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3日下午结束了对乌兹别克斯坦的访问,乘专机离开塔什干赴土库曼斯坦访问。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阿济莫夫等政府官员前往机场为温家宝送行。

  访乌期间,温总理出席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提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应深化区域经济合作,实现域内资金、资源、市场、技术和人才优势互补和科学配置。

  温家宝还与上合组织其他五国总理共同签署了《海关合作与互助协定》等文件。在对乌兹别克斯坦进行正式访问时,温总理先后与乌总统卡里莫夫、总理米尔济亚耶夫和乌议会领导人进行了会见和会谈。他还接见了驻乌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代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