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油罐车侧翻十吨油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1: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廖锦波)前夜,顺义区北务镇苏庄闸桥一辆装载20吨柴油的大型油罐车与一辆厢式货车碰撞在一起。油罐车内的十余吨柴油泄漏。

  11月2日晚21时07分,位于顺义区北务镇苏庄闸桥南一辆大型油罐车和一辆厢式货车相撞,油罐车侧翻发生泄漏,顺义消防中队的消防员一边协助现场的交警疏散围观群众,一边对周围流淌的柴油进行稀释。

  最后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找来两辆吊车对油罐车进行吊正,然后用拖车拖走,在整个过程中,为了防止在吊车时产生火花,消防员手握水枪对油罐车进行保护。经过近5个小时的努力,油罐车被吊起拖走,险情得到排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