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花机场跑道开始改扩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0:43 长沙晚报

  本报讯(姚毅 王海生)投资1.1亿元的黄花机场跑道盖被加厚建设工程昨日凌晨启动。飞行区改扩建工程全部完工后,黄花机场的跑道将由现有的2600米增加到3200米,机场飞行区等级达到4E级,能够起降国内所有的大型飞机。

  长沙黄花机场跑道盖被加厚工程是机场飞行区改扩建工程中的重要项目之一,其他还包括跑道延长工程、通信导航、助航灯光和配套工程等。其中跑道延长工程已于5月28日动工建设。随着湖南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现有基础设施已无法满足旅客和货邮吞吐量快速增长的需求,特别是机场跑道的长度和厚度限制了机场的飞行区等级,不能起降B-747、A340等大型飞机,使长沙无法开辟国际远程航线,成为制约我省航空运输发展的“瓶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