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郊区县 名列前八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0:38 北京晨报

  首届中小学生体质测试赛结果揭晓

  晨报讯(记者 罗德宏)本市中小学生首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昨天举行,来自18个区县被抽中的约1800名学生参加本次测试赛。记者从当场公布的统测成绩了解到,远郊区县学生在体质测试中表现出色,不仅密云县高居榜首,前八强的五个席位也都被远郊区县占据。

  本次统测全市18个区县分别抽取小学、初中、高中各一个自然班的全体注册学生代表本区县参加测试。所有参加测试赛的学校均是由市教委在电脑公开随机抽中的,所有学生凭全市统一发放的学生本人IC卡参加测试。测试内容包括身高、体重等6个项目。

  体质测试赛区县排名

  区县 名次

  密云县1

  海淀区2

  平谷区3

  顺义区4

  大兴区5

  崇文区6

  西城区7

  怀柔区8

  昌平区9

  区县 名次

  石景山区10

  门头沟区11

  通州区12

  丰台区13

  延庆县14

  朝阳区15

  东城区16

  房山区17

  宣武区18

  陈新颖/制表

  

五个郊区县名列前八强

  图为测试赛现场。佟一博/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