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市三天接待十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0:38 北京晨报

  今天开始多场签售等待读者

  晨报讯(记者 赵阳)书市热热闹闹地开幕已经三天了,微凉的天气丝毫没能影响读者的热情,秋季书市三天接待读者十万余人,多种图书出现了脱销的现象。

  北京青少年书店会同人民出版社举办的人民出版社图书联展受到了读者的喜爱。这是第一次全国各地20余家地方人民出版社联合进京集中展示新书、畅销书,并且具有浓郁的地方人民社的特点。像《中国古代北方民族史全书》、《君主论》、《战争论》等图书销售都非常好,已基本售完。艺术类图书《中国藏传佛教描图集》、《中国牡丹纹图谱》等在书市第一天就销售一空。本次书市首次设立的旧书淘宝一条街销售也异常火爆,每天销售图书万余册,满足了读者“淘书”的需求。

  从周一开始,书市还将举办数场签售活动。11月6日《亲历与见闻——黄华回忆录 》一书编辑李其功为购书读者现场加盖黄华印章;11月7日《让胰岛动起来——我是这样战胜糖尿的》作者焦耐芳现场健康讲座;11月8日易学家、中医学家杨力教授讲座“健康与营养”并签售《杨力讲饮食与营养》;11月10日北京电视台《这里是北京》节目主持人阿龙及节目组成员举行读者见面会并签名售书;11月10日“民族细节”讲座暨《天大的小事》签售。

  

书市三天接待十万人

  好书打折销售,引来读者抢购。赵阳/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