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娃娃粉丝遭“放鸽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2:58 海峡都市报

  

上百娃娃粉丝遭“放鸽子”

  活动突然取消,孩子们不愿离场,家长只好陪着

  N本报记者 薛辉

  林丹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3时30分,在福州台江某商场,数百名喜欢玩悠悠球的孩子以及他们的家长,等着跟电视剧《火力少年王》的男一号李非见面,没想到这场原定下午2点举办的明星见面会临时取消。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许多孩子和家长都还没有离开,不少孩子大喊着“骗子”,“为什么李非没来?”

  一位家长告诉记者,自从《火力少年王》播出后,他的孩子就迷上了玩悠悠球,不久前孩子得知该剧男一号“李非”将到福州办见面会,成天嚷着要看“李非”。为满足孩子的要求,他一早就带着孩子从马尾赶来,一直等到下午才被告知见面会取消了。

  此外,现场还有几位专程从泉州赶到福州来看李非的家长和孩子,他们说到场的孩子大部分是悠悠球的爱好者,此前曾参加过由奥迪玩具公司主办的悠悠球大赛,因为听说主办方在4日下午举办一场明星见面会,届时将请来“李非”和几位悠悠球高手,他们特意买了李非的书,想索要签名。

  “下午2点15分左右,突然广播通知当天的活动取消了,但主办方没给出任何解释,也没有作出道歉。”得知见面会取消之后,仍有不少孩子不愿离开,他们只好留下来陪着。

  记者从该商场企划部相关人员处了解到,商场只是将场地免费给主办方奥迪玩具公司使用,用作悠悠球决赛现场,按原来的计划参赛的孩子只有几十名,现场可以保持井然的秩序,但不知道为什么主办方临时改变了活动的安排,将决赛改成了明星见面会,这样一来赶来见面签名的孩子和家长骤增,造成现场十分混乱和拥挤。尽管当时商场出动了大量人员维持秩序,但由于人数众多,加上不少孩子难于疏导,场面不好控制,最后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商场才作出取消活动的决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