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第二大电站溪洛渡水电站8日开始截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肖刚) 记者昨日获悉,仅次于三峡电站的我国第二大电站———溪洛渡水电工程将于11月8日下午3时举行截流仪式。目前截流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并已通过专家组检查验收,预计11月10日将实现大江截流合龙。

  据了解,溪洛渡水电站大江截流属国内第三大截流工程,仅次于三峡一期、二期工程的截流规模,具有高流速、大流量、高堆渣、大水深、高落差、深覆盖层、高抛投强度等特点。按照工程要求,大江截流必须具备以下几项条件:成立组织机构,导流洞具备导流条件,施工道路形成,截流技术方案通过专家审定,截流材料备齐,截流设备组织到位,人员及操作规程确定并经专家验收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