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温家宝祝贺嫦娥一号首次近月制动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今天致电祝贺嫦娥一号卫星第一次近月制动取得圆满成功。

  胡锦涛在贺电中说,欣闻嫦娥一号第一次近月制动取得圆满成功,卫星已进入环月轨道,我谨向参与嫦娥一号研制、指挥、测控和保障的全体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望再接再厉,夺取绕月探测的新胜利。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天致电祝贺嫦娥一号绕月探测卫星成功实现近月制动,进入绕月轨道。

  贺电说,我谨向参与工程的全体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希望同志们继续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要求,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大力协同、扎实工作,确保绕月探测工程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