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广明年有望“一证”游遍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琦钿 通讯员 黄翠萍 实习生 林梅芳)明年1月起,包括捷克、匈牙利等在内的9个东欧国家将加入“申根”协定,这意味着中国公民将可以享受真正的欧洲全线游,办一个申根签证就能游遍欧洲主要国家。

  据南湖国旅副总经理陈志超分析,“从明年1月1日起,游客在前往西欧国家和东欧国家时,不再需要办理两份签证。中国的游客只需要一张申根签证,就可以去加入申根协议的任何欧盟国家旅游。”

  昨日广州几大旅行社表示:目前正着手开发东欧系列线路,如奥地利、匈牙利、捷克组合线路,及捷克一地深度线路等,明年老广将有望“一证”游遍欧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