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将建军事热线 2008北京奥运门票改为抽签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4:39 东方今报

  据新华社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5日与来访的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举行了会谈。

  双方同意:建立国防部直通电话,并敦促有关部门就有关技术问题尽早进行商议;继续加强各层次对话和交流;两军举行人道主义救援和救灾演习;两军加强院校和中青年军官交流;两国防务部门就查找朝鲜战争前后美在华失踪人员的下落启动军事档案合作;两军加强文化领域交流。

  奥运门票改为抽签预售

  □记者 李春晓 实习生 梁璐

  今报郑州讯北京奥组委昨天发布新的票务政策,原本“先到先得”的购票原则,现在又改回了抽签制——运气好者得之!

  12月10日起,奥组委开始接受公众提交新一轮购票预订申请,至12月30日截止,订单提交不分先后,订票限额及抽签时间详细规则将另行公布。

  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预售原定于10月30日启动,然而由于公众订票热情高涨,订票网站承载量大大超过了预计峰值,造成票务系统瘫痪。票务中心随即暂停了第二阶段门票的预售。北京奥运票务中心早先确认,10月30日已经在各渠道成功订购的门票均有效。10月30日已在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票务呼叫中心登记身份信息的申购者,其优先购票资格依然有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