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你对职工带薪年休假规定意见稿是否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30 中国青年报

  11月5日,国务院法制办公布了《职工带薪年休假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对于这一关系到广大工薪阶层的规定,你怎么看?欢迎参加我们的调查。

你对《职工带薪年休假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中职工带薪年休假天数的相关规定是否满意:
满意。
不满意。
不好说。

你参加工作以来休过年假吗
你是否期待带薪休假的具体规定早日出台?
期待
不期待
在你看来,单位无法安排带薪年假的,按照职工工资标准的几倍补偿比较合理?(征求意见稿规定,单位确因工作需要不能按照规定安排职工休年休假的,除应当支付职工正常工资福利待遇外,还应当每日按照该职工的日工资标准给予补偿。)
1倍
2倍
3倍
4倍
5倍
5倍以上
你参加工作以来休过带薪年假吗?
没休过,因为还没参加工作或参加工作不满一年
没休过,虽然够资格休
休过,但不是每年都休
休过,每年都休
就目前的征求意见稿来看,正式实施的话,你感觉在你单位能得到很好执行吗?

不能
以下说法,你同意的(或者符合你个人情况的)有哪些?(可多选)
规定还是有点软,对不安排职工休年假的单位惩罚力度太小
有的农民工双休日都没有,更别提年假了,还要进一步保障他们的休息权
休年假只发基本工资,单位让休也不舍得休
单位竞争太激烈,不敢休年假
加班都没加班费,还带薪休假?想都别想
小公司的带薪休假很难得到落实
对国务院拟出台的职工带薪年休假规定你还有什么看法
自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