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与温家宝就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交换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十一月六日电 (记者 田冰)俄联邦总统普京十一月五日晚在莫斯科会见到访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坦诚深入地交换意见。

  应俄罗斯总理祖布科夫邀请,温家宝于当天下午乘专机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抵达莫斯科,开始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

  六日,温家宝将与祖布科夫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二次定期会晤,并出席俄罗斯“中国年”闭幕式和第二届中俄经济工商界高峰论坛等活动。

  俄罗斯是温家宝此次欧亚四国之行的最后一站,他是在出席塔什干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六次会议,并结束对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白俄罗斯三国的正式访问后来到俄罗斯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