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走进非洲旅游文化节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2:49 千龙新闻网

  千龙网讯 11月15日至25日,“首届走进非洲旅游文化节”将在金源新燕莎Mall隆重举行。本次旅游文化节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主办,金源新燕莎Mall、北京畅东方文化发展公司和北京走进非洲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等协办。

  在本次旅游文化节中,众多非洲国家将带来各国最具特色的精品。漫步在金源新燕莎Mall,您可以品尝南非淳厚的红酒,陶醉在南非钻石耀眼的光芒中;伴着埃塞俄比亚咖啡的醇香,欣赏绚烂多姿的非洲传统服饰;手持一杯正宗肯尼亚红茶,徜徉于非洲各国绮丽的自然风光中,领略非洲大陆遥远而又神秘的文化。

  此次活动期间,10余家著名旅行社将联手推介30多条神奇又令人向往的非洲旅游线路。埃及旅游局将现场举办大型旅游推介活动,并为现场参与者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首届走进非洲艺术文化节”将成为非洲各国展示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和民族文化的窗口,成为中国大众近距离了解、触摸非洲的桥梁。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中非了解,推动中非和谐关系的健康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