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人拍出网络警匪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0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刘治宇)网络DV短片对网民来讲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网络DV电影恐怕还没有谁听说过。昨天,一部名为《灰局》的警匪DV电影悄然传上了国内几家著名DV短片网,在几个小时内便取得了数万的点击率。这部DV“大作”,来自哈尔滨市京剧院的几名DV发烧友。

  “我们自筹资金,利用业余时间拍摄了一个月终于完成了整部电影的制作,演员都是我们京剧院的同事,有丰富的表演经验,而且整部影片武打效果毫无特技,都是演员们日常苦练的真功夫。”谈起自己的作品,《灰局》策划人之一、剧本作者王威自豪不已。王威告诉记者,自己是市京剧院的一名员工,出于对拍摄DV短片的共同爱好,去年冬天他便与单位的六七名同事利用业余时间一起搞起了DV短片制作。由于网上传播的多是搞笑、娱乐、情景等短片,他们合作之初便想拍部“大作”,来一个“老百姓自己的电影”,经过大半年的策划,并拉来了个人投资,《灰局》终于在今年9月份正式开拍,请来的40多名演员都是王威在市京剧院的同事。

  谈到今后的打算,王威兴致勃勃地表示:“这个电影的取景点都在哈市,通过这种手段,也宣传了城市风光。下一步我们计划邀请哈市的部分青年歌手,拍一部地域原创百人合唱,也让全国网友见识一下冰城的音乐底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