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赠话费免月租”上门收话费是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0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周宏宇)家住道里河松小区的赵老太向记者反映,近日,在她家小区出现了上门收取电话费的服务,并赠送话费,个别居民交了这类话费,结果上当受骗。

  据家住河松小区二期的赵老太介绍,前天中午11时左右,有两个年轻人敲门说是电话局的,说他们有上门收费的业务,并说交100元不赠话费,交200元赠80元,还免月租。赵老太一听这业务既划算还方便,并能享受赠送服务,就交了200元钱。赵老太的女儿听说此事感觉不对劲,向电信部门咨询,结果得知被骗了。记者在赵老太出具的单据上看到,这是一张入网登记表和一张收据,上面并没有盖网通公司的公章。

  记者从网通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公司并没有出台上门收话费的业务。如果要交费,应到专门的营业网点去交费,或到指定的银行转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