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绿色食品进入北京农贸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0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赵猛 记者 王辛娜)五常大米、秋林红肠、翠花酸菜等哈尔滨特色食品一直都受到全国消费者的喜爱,近日,哈尔滨的绿色有机食品又打入了北京市场。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南湖南路的市场上出现了五常市生产的有机大米,据了解,从10月29日开始,北京市的市民就可以在当地购买到各种各样来自哈尔滨的有机食品。在店里还有没剥壳的水稻供消费者购买,消费者在购买这种水稻后,可以现场加工成糙米、胚芽米或者是精米,这样能够保证大米的营养同时还能够保证口感。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次进京的食品,除了哈尔滨特色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绿色和有机,除了谷类产品以外,像木耳、蘑菇、蜂蜜等产品都很受欢迎。如今人们在饮食方面除了吃饱吃好以外还要吃出健康,于是各种有机食品绿色食品就成为了人们餐桌上的首选。黑龙江优质土壤和适宜的气候,决定了黑龙江农产品的品味和健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