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住户已开栓供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0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彭庆凯)昨天,果戈里大街41号楼的居民给记者打来电话报喜,“自家的房屋终于开栓了。”

  据了解,5日,《供暖期过半月70户未开栓》的消息见报后,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负责该楼物业的省科协房产科已经向供热部门缴纳了4万元包烧费,虽然还差十几万元,但是市供热集团供暖一公司本着不能让老百姓挨冻的原则,开始对该楼实施供暖,其余所欠包烧费委托省科协房产科继续代收代缴。

  该楼的王阿姨介绍,该楼的供暖情况多年来一直就是这样,很多居民都盼着早日进行分户供暖改造,让那些不交热费的个人和商家占不到便宜,以此来提高热费收缴率,但是始终看不到相关部门的行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