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牌上“西枝江”成“西技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10 南方都市报

  

新路牌上“西枝江”成“西技江”
昨日下午,路牌制作公司的员工在东湖西路修改路牌上的西“技”江。本报记者陈伟斌摄

  本报讯 (记者 杨振华)昨天,有市民反映,东湖西路新装的路牌上把众所周知的“西枝江”写成了“西技江”。市民政局有关人士解释说是制作公司印错的,已经要求他们修改。

  昨天,网友caiyu在本地某网站发帖,称早上在东平市场站等车上班,看到沿路两边换上了崭新的路牌,很新颖漂亮。但仔细一看,站牌上往市区方向被写为“西技江大桥”,其实应是“西枝江大桥”。

  昨天上午11时,记者来到东湖西路,发现在东湖西路站和东平市场站附近有四块路牌均如caiyu所说,将“西枝江大桥”写成了“西技江大桥”,如果稍不注意,还不容易看出来。

  据了解,本月底前,市民政局将在市区中心区386条主次干道安装近2000块新路牌,下月中旬在211条巷道安装400多块T形新路牌,新路牌外表美观大方,指引简洁明晰。目前,路牌设置安装工作进展顺利,500块路牌已安装完毕。

  市民政局区划地名科有关人士介绍,昨天他们也接到报告,已经要求路牌的制作公司修改,近期将会换上正确的路牌。因为现在还没有全部安装完,安装完后会对全市的路牌进行一次检查。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再次来到东湖西路,看到路牌制作公司正用打印的“枝”字贴在“技”字上。工作人员说,有错字的路牌共有十多块,过几天正确路牌印好后会重新换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