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冲红灯 奔驰车头被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10 南方都市报

  

小货车冲红灯奔驰车头被啃
小货车被撞翻后漏了一地油。本报记者明剑实习生张崇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 康殷)昨日下午1时10分,在沙溪宝珠东路金逸豪庭对外路口,一辆小货车冲红灯,与一辆奔驰车相撞后侧翻,小货车上4人受伤。

  车祸现场在博爱一路与宝珠东路交接的十字路口。事故后,小货车漏油已经布满路面。货车前窗玻璃完全飞脱,车内行李杂物撒满一地。而奔驰越野车车头右侧被撞,挡板开裂。小货车上的伤者已被120急救车送走。奔驰车车主高先生并未受伤,他表示当时小货车往大涌方向行驶,抢着红灯亮前冲过路口,结果就给撞上了。

  目击者陈先生表示,当时小货车上包括司机共有4人,其中一名是小孩。“这些小货车都是拉客的,往大涌跑一趟每人就三四块钱。”围观者也证实了陈先生的说法。警方表示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林小姐6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