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开展“百日严打”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临沂11月6日讯 为严厉打击刑事犯罪活动,努力消除各类治安隐患,维护临沂治安持续稳定,深入推进平安和谐临沂建设,临沂市公安局自11月5日起至明年2月中旬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百日严打”整治行动。

  行动中,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刑侦部门将以“侦破命案”为龙头,以打击“两抢一盗”等多发性犯罪为重点,始终保持对刑事犯罪的凌厉攻势。治安部门重点加强对城市繁华街区、城乡接合部、旅游景点、学校、企业周边地区和车站、机场、交通沿线、公共复杂场所、案件多发区域和部位的集中整治,解决一批突出的治安问题。同时,严格枪支弹药和爆炸、剧毒等危险品特别是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格烟花爆竹销售点的审批、检查,杜绝重大涉枪、涉爆、投毒案件和中毒事故的发生。交警部门将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坚决防止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消防部门以重点防火单位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复杂场所为重点,加大消防监督检查和整治力度,切实消除火灾隐患。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市公安局成立了严打整治行动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通过整治行动,破获一批重大刑事案件,抓获一批流窜犯罪分子和在逃犯罪嫌疑人,惩处一批严重刑事犯罪分子,整治一批治安混乱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切实维护今冬明春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通讯员 刘海涛 肖楠  记 者 季善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