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正用着竟莫名换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临沂11月6日热线消息 自己正在用的手机号突然不能用了,查询后发现,户主竟然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市民葛先生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的手机号咋就成了别人的。

  11月5日上午,市民葛先生打来电话反映,今年4月14日,他办了一张手机卡,半年多来一直用的好好的。10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手机却突然打不出去电话了。一名同事告诉他,他的手机停机了。葛先生说,自己10月27日晚上刚查过电话费,里面还有50多元钱,怎么一夜之间就停机了呢?

  带着疑问,葛先生找到了通信公司。一名工作人员查询后告诉他,他的手机号已于10月28日上午8点左右被人从该公司兰山分公司“移”走了,现在这个手机号属于一名姓修的女士使用。“我用的好好的手机号,怎么突然就变成了别人的。我原来的那些话费余额哪里去了?”葛先生说。

  记者拨打了该公司的客服热线。据一名接线员介绍,手机号码只能在用户欠费停机两个月后,才会收回重新放号,像葛先生反映的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出现的。

  而从葛先生提供的话费充值发票上。记者看到,葛先生最后一次充话费的时间是2007年9月28日,从这一天葛先生的手机开始欠费,到现在也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手机号怎么可能就被收回了呢?面对这一问题,该通信公司一接线员表示,具体原因并不清楚,她将尽快跟领导汇报,核实此事,争取尽快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记者 李嘉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