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车祸体现冷暖两重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临沂11月6日热线消息 11月2日晚,在临沂启阳路发生一起车祸,车祸过程中表现出了截然不同的两种人:肇事司机把人撞倒后,不仅没有停下来询问伤者,而是加快油门逃离现场。路边几位素不相识的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忙拨打急救电话,将伤者送往医院。

  11月5日上午,记者在人民医院南院见到了受伤的李女士。据李女士讲,11月2日晚上8时40分左右,她和妹妹带着3岁的孩子在启阳路上自东向西行走,她妹妹在人行道上行走,而她在路缘石下的非机动车道上行走,她刚把孩子抱给妹妹后,一辆白色的轿车自西向东逆行过来,她就停住不再前行,想等车过去,可是,这辆车直奔她而来。李女士说,当时她被车撞出很远,随后便失去了知觉。

  李女士说,当时妹妹被吓坏了,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只知道抱着孩子哭。路人见状后,赶紧拨打了急救电话,帮忙将她送到了医院。医生检查发现,李女士左大腿骨折,后脑勺处有肿块,全身多处擦伤,医生于当天对其进行了手术。李女士说,现在已经花了两万多元的医疗费。事故发生后,连不认识的路人都帮着拨打救援电话,而肇事车主却加快油门逃逸,至今一直没有露面。

  据当时出警的刘警官介绍,他接到报警电话赶到现场时,肇事车早已经逃逸,根据附近群众提供的肇事车号,交警部门已经对肇事车进行了核对,发现肇事车是河东区的。目前他们已经对该车进行了处理,并发出通知,让车主尽快来交警大队接受处理,至于是否是车主驾车逃逸还需要进一步的确定。刘警官说,肇事车主如果在规定的时间内不主动来接受处理,交警大队将对肇事车主采取措施。


记者 吴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