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征到366个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6日讯 “建议泉城广场周边道路改造”“管一管饭店扰民”“希望居住小区通公交”……济南市政协通过媒体向市民征集提案线索,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截至6日上午,济南市政协共收到300人通过邮件、电话、传真、来人等形式送交的366条提案线索。

  据了解,本次活动收到的提案线索不仅数量多,而且涵盖范围广,内容十分丰富,涉及城建、环保、交通、邮电、劳动保险等各个方面,其中有市民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如水电气暖、住房等。济南市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提案征集得到了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众多提案线索的提供者中,既有高校的知识分子和政府部门的公务员,也有普通市民;既有“老济南”,也有暂住济南的外地居民;既有70岁的老人,也有19岁的大学生。

  市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把一些有价值的线索直接提供给政协委员作为撰写提案的重要线索。同时,那些符合提案要求、内容十分重要并且为群众所重点关注的提案线索将直接转化为提案。


记者 王海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