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教练培训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1月6日讯 11月6日,记者从济南市交通局获悉,即日起至16日,申请机动车驾驶教练员从业资格证的人员开始培训报名。

  按规定,参加理论教练员培训的人员要求年龄不超过60周岁,具有两年以上安全驾驶经历;具有汽车及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或汽车及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参加驾驶操作教练员培训的人员要求年龄不超过60周岁,具有汽车及相关专业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同时应具备下列条件:申请准教大型客车、通用货车半挂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的教练员具有10年以上安全驾驶经历,且有5年以上驾驶该车型的经历;申请准教小型汽车、低速汽车、摩托车的教练员具有5年以上安全驾驶经历,且有3年以上驾驶该车型的经历。

  咨询电话:88968686-68097。


记 者 杨传忠  通讯员 崔 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