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底天然气管道泄漏起火烧伤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41 南海网

  南海网11月6日消息(本网记者梁冬媛)11月6日9时许,“粤中山工8218”轮和“粤祥泰128”轮在东方市近海水域施工作业时,挖破海底天然气管道,引起天然气泄漏并起火,造成5名人员轻度烧伤。在消防官兵的奋力扑救下,火已全部熄灭,5人轻度烧伤。

  事故发生后,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和东方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立即赶到现场指挥。有关部门迅速关断气源,果断采取措施,避免了损失进一步扩大。由于事故已造成我省部分天然气供应中断,引起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今天,省委书记卫留成同志专门作出批示,省长罗保铭同志于接到事故报告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决定启动海南省煤电油运综合协调应急预案(Ⅱ级)。

  目前,有关专家已赶赴现场,进行事故调查,并组织力量抢修。同时,省委、省政府已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居民生活、

公共交通
天然气
供应不受影响,并且保证重点企业和重点单位的部分供气。

  海南省应急管理办公室公告

  2007年11月6日9时许,“粤中山工8218”轮和“粤祥泰128”轮在海南省东方市近海水域施工作业时,挖破海底天然气管道,引起天然气管道破裂,造成部分天然气供应中断。有关部门正组织有关专家对事故进行调查,并组织力量全力抢修,争取早日恢复供气。在此期间,省政府将全力确保居民生活、公共交通天然气供应不受影响,并且保证重点企业和重点单位的部分供气。由此造成部分企业天然气供应不足,请社会各界及有关单位予以理解。

  海南省应急管理办公室

  二00七年十一月六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