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路过街天桥存在安全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59 哈尔滨日报

  编辑同志:

  我是道里区红阳小学的一名学生家长。在距红阳小学几十米处的城乡路过街天桥上,两侧广告牌背面破烂不堪,破旧铁丝、角铁支出,广告牌上一些电线裸露在外。由于附近有3所学校,每天上千名学生从天桥上通过,学生被刮伤的事件时有发生。望有关部门及时解决。家长 李某

  记者调查:

  5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在位于红阳小学校不远的过街天桥看到,天桥两侧广告牌后面有很多用于固定广告牌的铁丝都面向桥内支出,广告牌后还有一些铁皮已耷拉下来,不少破损的电线裸露在外。

  红阳小学一位班主任告诉记者,确有过该校学生在天桥上被刮伤的事件。据校长介绍,该校有700多名学生,放学时间过桥较集中,桥上耷拉的铁皮直接威胁学生的安全。一位一年级学生的家长告诉记者,桥上广告背面的铁丝铁板突起、电线裸露的状况已有很长一段时间。记者又来到天桥附近的哈市第33中学和市妇联幼儿师范学校,发现这两所学校很多学生每天上下学集中过这座天桥,同样造成桥面拥挤。

  记者采访了道里区行政执法局特勤科负责人,他表示,已和在天桥上做广告的广告公司取得联系,督促其近日尽快整改。

  邢通 闫超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