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主四处查找 果真碰到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蓝辉龙 通讯员 吴秉忠 彭云波)昨天清晨,禅城张槎一仓库卷闸门被撬,价值24.42万元的棉纱被偷走。嫌犯作案的时候,被附近一店铺老板看到并记住车牌,被偷事主根据车牌在下午就找到了盗窃嫌犯。

  昨天下午1时许,佛山巡警第二大队五中队巡警小梁、小刘在辖区巡逻时,接事主庞某波(男,42岁,南海桂城人)报称,昨天早晨8时许,其位于张槎槎湾路恒丰电器厂内的仓库,被人撬开卷闸门盗走一批棉纱,损失约24.42万元,这时他在张槎布匹市场发现了盗窃嫌疑人。巡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并在事主的指认下,将在车上的犯罪嫌疑人胡某兵(男,35岁,四川人)抓获,并缴获一辆大货车。经现场审讯,嫌疑人胡某兵初步交待了于当天凌晨伙同另一男子(在逃)到恒丰电器厂仓库盗窃棉纱,后到顺德容桂销赃的犯罪事实。

  据了解,昨天早晨,胡某兵与同伙偷棉纱的时候,被附近一家店铺老板看到,该老板向庞某波描述了当时的情况,并提供了作案车辆的车牌号。事主庞某波于是到附近布匹市场闲逛查找,希望能找到嫌犯,结果真的找到了盗窃嫌疑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