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球状茄子1斤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10 南方都市报

  

一个球状茄子1斤半
京茄一号果实呈圆球形,而且体积比较大。通讯员张柏流摄

  本报讯 (记者 程俊 通讯员 张柏流)昨日,佛山市农业良种示范展示会在三水迳口华侨经济区市农科所科研基地召开。300多个现代化农业新品种同时亮相,千奇百怪的农产品新品种让参观者赞叹不已。

  在展示台茄子类上看到几个紫黑色圆球形的茄子,茄子旁边的号牌上写着是京茄一号,形大约有两个成人拳头大小,差不多有一斤多重。

  据技术人员介绍,京茄一号的原产地是山西,它与其他普通的茄子不同,果实呈圆球形而且比较大,最大的直径有20厘米,近700多克重。“京茄一号做菜炒一个就有两三碟,一个就能抵上其他茄子好几个。足够一家三口人吃一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