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石油管道确保明年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24 新京报

  ■ 相关新闻

  据新华社莫斯科11月6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俄罗斯总理祖布科夫6日在莫斯科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二次定期会晤。

  两国总理一致同意,双方要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提高双边贸易的质量和水平。二、规范贸易秩序。发挥双边贸易敏感商品预警和磋商机制的作用,妥善处理贸易磨擦,保护对方投资者合法权益,为对方人员出入境、劳动许可提供便利。三、扩大投资合作。在航空、航天等领域促成更多示范性大项目,抓紧制定投资合作整体规划。四、深化能源合作。落实好双方协议和共识,确保中俄原油管道在2008年底同期建成并投入运营,加快商谈供油长期贸易合作,在油气下游领域增加合作。五、加强高科技合作。六、通过友好协商,妥善解决两国跨界水资源利用和保护问题。中方将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加强对有关河流的治理。七、促进教育、文化、卫生、旅游、体育交流与合作。八、扩大两国地方合作。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