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皋兰山体滑坡5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24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王志恒 郭刚)6日5时20分,甘肃省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泥湾村下社一处山体突然滑坡,造成两处房屋被毁。正在熟睡的五位村民被黄土掩埋窒息死亡。

  据泥湾村下社村民王林帮介绍,死亡的五位村民居住在他们家隔壁,事发时他也正在家里睡觉。王林帮回忆说,当天5点多,一声巨响把他从睡梦中惊醒。他冲出院子看见邻居王玉平家的院子里堆满了山上滑落下来的泥土。

  王林帮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营救,乡亲们拿铁锹挖开一条通道进入屋内,发现炕上的王玉平夫妇已经窒息。随后他们又挖出了另外三具遗体,其中一具是王玉平的大嫂,另外两具遗体是王玉平大嫂的两个孩子。王玉平一家五口人在这次事故中遇难。

  接到报警后,甘肃省、兰州市和皋兰县安监、公安、卫生等部门组织人员紧急出动,赶赴现场进行救援。目前皋兰县已成立事故处理小组。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