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中小学师生同赴期末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24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中小学教师和学生共同参加“期末考试”,并将考试成绩作为对教师评价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这是记者近日从沈阳市教育局了解到的。

  沈阳市教育局局长李梦玲介绍,目前沈阳已经把中小学教师“期末考试”作为教师基本功竞赛的重要内容之一,要求所有高中教师须与学生统一参加其所负责学科的期末教学质量监测,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单独命题进行学科基础知识测试及课改基本理论测试。测试实行一票否决制,高中教师成绩低于80分、义务教育阶段教师成绩低于85分者不得获得各层级奖励。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