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获港澳台捐资将超9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2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蒋彦鑫)作为惟一一个由港澳台侨同胞捐资建设的奥运场馆,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所获得的捐建款将突破9亿元人民币。昨日,市人大代表在视察奥运场馆建设情况时发布了上述消息。

  市侨办主任乔卫称,现在已有101个国家和地区的33万多名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侨参与捐助,到今年年底将突破9亿元。

  目前,有关部门计划在“水立方”内筹建一个留名景观,为出资者留名作纪念。奥运会期间,任何额度的捐资人,凭借捐赠证书,通过特定的旅行社来京都可享受到房价的八折优惠。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