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首场网上双选会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2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蒋彦鑫)北京市人事局昨日消息,针对2008届北京高校毕业生的首场网上双选会已经开始,毕业生可上网提交简历,参会企业可免费搜索毕业生简历、发送面试通知等服务。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为保证参会毕业生简历的真实性,学生与高校将全面参与,并对简历信息进行逐级确认。毕业生在网站上填写的简历内容,将与毕业生毕业时所持的“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保持一致。经过事先认证的毕业生学籍信息,先转入就业信息网;学生在网上激活自己的学籍信息,并根据学校发的“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内容在网站上填写电子推荐表;高校对电子推荐表的真实性进行审核。

  该负责人表示,参加网上求职的毕业生信息都是经过认证的,用人单位可以放心选才,不必对学生的简历存有疑虑。

  此次网上双选会将于11月9日结束,参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需登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进行注册,方可参加双选。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