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进微软实验室不许带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24 新京报

  ■ 现场

  本报讯 (记者左林)昨日,在中关村软件园,记者参观了提供服务外包的企业。由于国外企业极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员工进入实验室均不允许带手机。

  2005年,文思创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建起了150人规模的微软实验室,为微软公司提供服务。工作人员透露,“为防止泄密,员工进入之前都不允许带手机,实验室的窗户上安有特殊网罩,纸都扔不下去。”文思创新副总周颖说,实验室的网络和公司其他部门的无法相通,而是通过一条光缆直接连到微软位的北京总部。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