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专场招聘会下月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24 新京报

  ■ 相关新闻

  本报讯 (记者蒋彦鑫)记者日前从北京市人事局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年内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研究生专场招聘会———“2008年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专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将于12月1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应届毕业研究生可免费参会。

  据介绍,本次双选会几乎所有招聘职位都要求硕士以上学历,会前北京市人事局毕业生就业网(www.bjbys.com)将公布用人单位名称和招聘岗位等信息。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