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片“拦路”扎坏数车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2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甘浩)昨日上午,经过西直门桥南辅路的数辆车,被路边放置的刀片扎坏车胎。据附近居民称,这些刀片由黏土裹着直立在路面,常有车辆被扎,怀疑是有人恶意放置,以赚取修车费。

  昨日上午,吕先生骑车经过西直门桥南国二招大门南侧辅路时,车胎被扎进小刀片,无法继续骑行。他在查看车胎时,发现路面上还有数枚刀片,都是用黏土裹住,刀口直立向上。

  “车胎被扎后,还有人过来问要不要补胎。”吕先生说,这人拿着打气筒,车胎打不上气,就劝车主换胎。一般10元左右的胎,这人要价20元,吕先生怀疑就是此人放的刀片。当他推车找到桥北修车铺补胎时,才发现已经有三辆车在排队等候补胎。

  西直门桥北顺城路修车铺的焦老师傅称,早上确实有数辆车被扎坏胎,送来修的自行车摩托车和小三轮让修车铺都打不开转儿了。“以前是橡皮泥裹刀片,现在变成了黄黏土。”焦师傅说,这种事桥南桥北都发生过,就在他这儿拔出的刀片,曾积攒到20多枚。前段时间有人报警后,有10多天没发生过扎胎,但最近两三天又有很多车被扎。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