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潮团年会后年广州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国际潮团年会后年广州召开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昨天,参加世界潮人的最大盛会——第十四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90多名广东潮人,结束了4天的欢聚,返抵广州(见图宁彪/摄)。据介绍,下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将于2009年首次在广州召开。

  据悉,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成立于1981年,是一个世界性潮人团体联谊组织,每两年举行一次,推动世界各地经济、文化、旅游交流发展。第十四届年会从11月2日开始,5日结束,是首次在南半球举行。虽然只有短短的4天时间,但来自90多个国家、近2500名的潮汕友人欢聚一堂,举办了国际潮人书画邀请展、国际学术论坛、恳亲座谈会、经贸交流研讨会及旅游推介会等系列活动。据悉,当地多家华文媒体都重点报道。澳洲新快报在当地时间11月3日和4日的报纸上,更以包括头版在内的三个整版来祝贺此次盛会。

  昨天,刚下飞机的广东省潮商会秘书长黄松典透露,第十五届年会已确定于2009年在广州召开,由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广东潮商会联合承办,参会人数预计4500人以上。届时将会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潮商代表聚集在广州,除加强友谊、联络感情外,期间将开展经济论坛、招商引资等合作洽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