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火大”抗议物价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人民火大”抗议物价上涨

  认为民进党政府不仅无作为,还将问题归咎于民众

  新快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等不及“行政院”的“稳定物价工作小组”昨日下午开会,“人民火大行动联盟”上午就带着蔬果、鸡蛋等到“行政院”前抗议。

  行动联盟并列举“高官何不食肉糜言行录”,陈水扁、吕秀莲、“行政院副院长”邱义仁、“行政院经济建设委员会”主委何美玥、“农业委员会”主委苏嘉全、“经济部长”陈瑞隆、“公平交易委员会”发言人周雅淑等人皆榜上有名。

  行动联盟认为,面临油价、菜价持续上涨,民进党政府不仅“毫无作为”,还将问题全都归咎于外在环境,甚至是民众,似乎“从来都不是执政党的错”。

  行动联盟呼吁,人民不应等待政治人物有所作为,而应“自救”、以行动展现需求,让政府了解人民的期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